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Puan Ngo's dictionary

哇哈哈哈~~~~我告诉你。。。偶真的觉得她的英文发音真的有够怪的啦!!! 我们昨天做了一本 “ 蒂沉纳里 ” 给她, 以前做给教 PHYSIC 补习的 MR。ONG, 现在做给她。。。

打从第一天她来教我们 “ 目维得 ” 开始,我几乎都听不懂她在讲什么。 因为,我觉得她的英文拥有了超级无敌霹雳厉害的英国腔, 再用她那浑厚沧桑的嗓音所诠释的英文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啊~~很难明白几下地说。。。 而且,我发现她常常会把有 V 的字念成 W。 有机会的话,各位看到这篇 Post 的 SDBL 同学们可以多加注意, 然后提供我们你们所发现的新发音。 我们会把它并同列入 “ 蒂沉纳里 ” 里, 让这本 “ 蒂沉纳里 ” 更加的完整。。。

我觉得如果我真地照她的发音说英文的话,我的 “ 目维得 ” 才真的会 FAIL 吧!!!

今天她教会了我一个新的词汇----理直气和。。。。不错不错。。。

好啦~~~八卦够了。。。该去作功课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