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September 07, 2009

未来曙光

这个是我在2009年5月29日的作品, 最新的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只是一个趁不知道哪一堂非常无聊的课时写的。。。而且我的华语水准不是很好,所以写得不好。。。因为太久没有“不咯个”, 才随便放上来。。。。题目如上~~~

惺忪的睁开双眼
深深地吸一口气
漫漫的步向开始
阳光照耀着步道
未来希望的方向
志气信心的方向
抬头探望着天空
无限直往边际
带着勇气微笑前进
掌握期望曙光
把握所有机会
缓缓向它迈进

看吧!!! 我就说没有很好吧。。。不过至少帮我解闷, 让我把那节过得比较有意义。。。嘻:)如果有时间的话, 我再把我以前的作品放上来。。。以前我是趁河童的节写的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