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August 08, 2009

华语我肥来了~~~~

哇。。。 超兴奋的,因为我又可以写华语了。。。。终于啊!!! 多谢我老弟的聪明智慧把这个电脑的功能发挥得。。。很好就是了~~~~在此向读或看不懂华语的朋友们说声抱歉了!!!

刚吃了我老豆煮的pancake,感觉很棒因为很好吃,而且我很久没吃了。 今天,我也对自己很自豪地说。。。因为我终于找到我想找的那首韩语歌, 金范唱的,大家可以在我的部落格听到。对于那些不懂谁是金范的,在此我就向你们说明。金范也就是在韩版花样男子中饰演苏易正的一个超级帅哥,若你们不认为他帅,我也不会强迫你们说他帅的啦!!! 嘻。。。只不过,会被群殴就是了。哇咔咔咔~~~~不过,如果你们还是不懂他是谁的话,我就真的不懂要怎么再加以解释了~~~

最近,大家都生病了,要记得多多照顾身体哦!!! 我是刚生了一场大病刚复原没多久啦,在此也向关心我的朋友们致谢。我也在此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哟,多喝水,多运动,多吃维他命,少吃煎炸食物和少到人多的地方去。好久没打华语了,有点不习惯。。。如果写得不好请多多包容哦!!!!


晚安了大家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