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March 06, 2010

如果。。。我早知道

前些日子,我真的真的很想呐喊。。。如果呐喊,能让我好过一点为何不喊一喊呢? 但活了十九年,我知道那只是发泄的方法,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, 过后,问题还是没有解决。


头痛啊!!! 这问题又回来了。 我指的是头痛(病)。


有时,在放与不放开之间, 挣扎很久。
不合适,我同意,因为有差异。
只想说,如果早知道,应该就不会烦恼了吧。


最近,头痛的问题又发作了。很准时,每天都是在早上十点半的时候开始隐隐作痛。 昨天痛得更是厉害,痛到我直接在课堂上睡觉。


顺便恭喜一下我的表弟,新加坡A水准获得全科优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